一只缺爱的猫

留个关注再走吧~

【海贼】不死鸟和红毛猫⑤

  第四章节链接(点击) 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和艾斯相处的很好,我总是看见他们一起趴在阳台晒太阳。岂可修!猫猫趴太可爱了!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经常给艾斯舔毛,艾斯看起来很受用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网上搜过为什么猫咪给其他猫舔毛,第一种说是母亲对孩子的爱,好吧肯定不是;

  

  第二种说如果是两只差不多大的猫咪,那可能是他们在玩耍和表示友好。不过爱德华并不像艾斯那样活泼,也不知道这猫是怎么搞的,专爱偷酒喝,去医院检查也没查出什么毛病,不过医生建议猫还是少喝酒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说过爱德华,它一副认错了的样子,垂着脑袋小声得叫,呵,这就是心虚了,因为它下次还敢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第三种说法是地位的象征,通俗点来说就是收小弟。我更倾向这种说法,因为每次我教育爱德华的时候,艾斯都会在一旁一起挨训。每次艾斯在家里“活泼”时,爱德华会跟着我一起教育他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爱德华的话明显比我有用些。可恶,猫也搞区别对待的吗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今天我带着两只猫出去买东西,路上,在一个垃圾桶旁边,我听到有猫叫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艾斯凑了过去,围着垃圾桶转圈圈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我蹲下发现是一只红毛猫,奇怪,猫有红色的吗?

  

  这猫缺了条左前腿,我抱起它的时候被血糊了一手,赶紧带它到最近的宠物医院去治疗。

  

  这猫命挺大,还活着,就是一直没醒。我把它也一起带到家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我发现地上有几根蓝色的羽毛,

  

  ?奇了怪了,窗户没关好?

  

  回头,一只大蓝鸟在后头瞅着我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

  艾斯不知怎么得,一见那鸟就扑了上去,爱德华也没阻止,而是走了过去?抱住了那只鸟,还库拉啦啦啦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猫的食谱上有鸟类吧?

  

  总觉得这鸟在哪见过。先把怀里这只猫安顿好了吧,一会给它们炖鸟汤。

  

  马尔科: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没管他们,我抱着残疾红毛猫到了另一个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怀里的猫醒了,就那么盯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香克斯一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,还特么又残了,因为猫猫的身体太痛了他也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再睁眼是在一个女生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喵?”你是?

  

  “啧,小流浪猫。”虽然家里已经有两只猫了,但是这猫怪可怜的,要是听话就留下来,“留下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喵(^・ェ・^)”香克斯舔了一下我的手,又反应过来,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怎么舔手了啊!都是猫的条件反射!和他没关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把香克斯留在那个房间后,我回到了客厅,看见那只鸟和我的两只猫抱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它们的姿势好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要吃掉它吗。”我的突然出声,把他们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白胡子:???

  

  艾斯:???

  

  马尔科:???!!!

  

  (鸟飞猫跳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